A rainy week(为什么星期天要去考试版)

“我会在月光下捡起地上的六便士”

·一些个人磕雷点,禁止撕逼

·九个崽我真的都很喜欢,本篇只是关于cp的看法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红组:


恪致:只要能get到就会发现非常香!推荐@分付西风 老师,《秋水》入坑之作。


季林:怎么说呢,我一直以为季少比吱吱高来着……但是这一对也很good啦。


柏林:我非常喜欢的之一了!@筚篥喧喧 老师真的很神,《我在柏林菩提树下》这个合集真的柏林圈封神(我个人),就是老师不经常更……催更啊催更。


乔林:好了到小乔和林了。他俩真的,我认为超有感觉的一对。我记得看到过一个评论(在老福特但我忘了是哪个崽了):你种多肉我养猫,岁月静好,细水长流,他俩才像是父母爱情(大意)。文的话……为什么那么多刀啊【握拳流泪】


(排名不分先后)

总结:毕竟作为一个林推,所以不要介意……全是林右hhhh,林左的话真心磕不起来。小朋友们和吱吱的cp我觉得还是友情/亲情向更好。


  

  

橙组:


顾林:是我刚开始听就磕的一对,他俩是真蛮搭的,就是有些cp粉败坏路人缘了。我本来想退来着,因为刷到好一些ooc玩意,但是圈里确实有很多优秀的老师,所以我说“我说顾林坑仰卧起坐”好文需要自行分辨。


江季:这一对性张力真的拉满,小狐狸多撩啊,江恪攻起来……啧啧,想想两个人一边斗嘴一边“腻歪”(含蓄表达)啧啧啧,强强yyds!

柏季:前辈组超棒的好嘛!柏队那句“小狐狸”多少人尖叫(目前喊了两次了),他们曾经是并肩的队友,如今是为伴的家人。


柏安:其实我不太理解那么多磕安柏的,因为其实大部分都是磕配音演员cp,不是说不让磕,就是你正听到两个人互动,激动地看向弹幕,结果刷过去一堆“山北”(指名《露水》小剧场)。要不是之前对两位配音老师就有好感,我估计已经是路人黑了。拉回正题,这一对少时就有羁绊,长大又相遇了,故事线就很绝好嘛。纯情小狗我觉得压不过柏队,柏队对安安真的超宠的!


总结:我似乎像个季推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蓝组:乔夏乔,安宁安,宁夏宁,我都更喜欢友情/亲情向,就是那种朋友家人的感觉,吵吵闹闹但又互相关心的那种。



另外:全员友情向我觉得是最吊的,就是yyds!这里推荐@三相理 老师,有一个合集是是全员友情向的,我觉得是天花板之一了(我关注的大部分是镭塔的宝藏老师,可以去看看)


  

绿组:江柏江,柏乔柏

不磕不雷吧,纯粹个人意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黑组:顾夏顾,季乔季

纯完全磕不起来,而且不是很喜欢这么配。当然喜欢的,请继续保持热爱,他们没错,磕的人也没错,磕怎么样的cp是个人权利。

  

  

总之,不论怎么磕都可以,以上只是我的磕雷点,仅仅代表个人。你喜欢的cp自然有吸引你的点,有他的魅力。


cp之间并没有高低贵贱。


我们喜爱的是他们九个人,我不仅仅是林推季推,我也是团粉,所以希望少一些撕逼,多一些友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当然劣质文还是别了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

 end.

  



评论(9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